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街道新闻 > 

街道新闻

东周社区邀医生为居民提供健康义诊服务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20-07-21 16:56

深圳新闻网2020年7月21日讯 7月17日下午,东周社区联合中国医学科学院阜外医院深圳医院在木墩新村520共享服务站开展了爱心义诊,让社区居民在家门口也能享受到便民服务。

此次义诊团队由中国医学科学院阜外医院深圳医院的3位专家、5位医护人员和东周社区“红小二”队员组成,为辖区居民提供血压、体重测量及心血管疾病方面的问诊、健康咨询、宣传教育等服务。活动过程中,前来义诊的居民络绎不绝,“红小二”队员指导居民有序进行登记、测量血压和体重、看诊、健康咨询等,各项工作有条不紊地进行。

此次活动共为50余名居民进行了义诊,发放心血管疾病宣传资料100余份,并为每名义诊的居民建立健康卡,组建微信群解答居民的健康问题,得到了居民的一致好评。社区相关负责人表示,今后将继续以健康讲座、义诊活动等方式为广大居民提供各种医疗服务,提高居民的健康意识。

光明新闻记者 雷小林 通讯员 张婕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