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街道新闻 > 

街道新闻

公明街道召开会议 动员部署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来源:深圳新闻网发布时间:2020-07-21 16:56

深圳新闻网2020年7月20日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李婧 通讯员 杨鹏 陈丹丹)7月20日上午,公明街道召开2020年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动员会,全面部署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街道各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省、市、区关于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的会议精神,公明街道文明办相关负责人对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进行了部署,并围绕省文明委部署的九大行动方案,结合街道实际,逐条逐项、层层分解,对照测评表进行详细解读和部署。

公明街道党工委主要负责人表示,街道各部门各社区要提高思想认识,增强政治意识,紧紧围绕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抓重点、攻难点、治痛点、塑亮点,着力提升市民文明素养、城市文明程度、城市文化品位、市民生活质量,全力营造“讲文明,树新风”良好氛围。他强调,要结合常态化疫情防控,以问题为导向,狠抓工作落实,明确责任分工,完善工作机制,及时研究、解决创建工作中出现的新情况、新问题,全面指导社区开展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要以全国文明城市创建为契机,结合“行走公明”工作部署,干在实处、直奔一线,对辖区市容环境、市容秩序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开展大巡查、大清理、大整治,为市民营造更文明美好的城市环境。同时,要督促各类场所对照创文标准开展自查自改,增强创建工作的责任感,进一步加大宣传力度,充分利用LED电子显示屏、公益广告栏、宣传折页等多种宣传形式,积极宣传、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并以点带面、全面铺开,全力营造人人参与的工作氛围。


[编辑:刘洳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