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街道新闻 > 光明 > 

光明

白花社区志愿者参加心理健康知识培训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20-07-22 11:53

深圳新闻网2020年7月22日讯 近日,白花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开展心理健康知识培训活动,讲解压力的形成过程、压力的应对方式等,提高义工群体的心理抗压能力。

此次培训主要包括三大内容:一是促进志愿者心理健康、人格健全,让志愿者们意识到心理健康的重要性;二是介绍多种减压方式,让志愿者掌握多种减压方式,促进心理、生理健康成长;三是让志愿者正确认识生活中、志愿服务过程中遇到的困难,提升自身抗压能力、解决问题能力。

社工引领大家体会此次培训的主旨,让大家重视心理健康。课堂上,志愿者们认真学习心理知识,积极反馈。此次培训加深了志愿者对心理健康知识的了解,志愿者学到了多种减压方式,学会了如何化解负面情绪,正确看待困难和压力。

光明新闻记者 陈云婕 通讯员 钟丽敏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