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民生 > 

民生

乘客大意丢失钱包 司乘拾获归还失主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20-07-22 12:42

深圳新闻网2020年7月22日讯 7月18日14时40分,乘客池先生走进了西部公汽三分公司根竹园车队调度室,领回了自己遗失在公交车上的钱包,连连向车队的工作人员及当天拾回钱包的司乘人员道谢。

据悉,7月18日12时30分左右,张先生乘坐M217线公交车粤B37000D车辆从白芒村上车往新湖派出所站下车,下车时将钱包遗落在了公交车上。而当班的驾驶员姚镇江、乘务员黄春凤在执行营运任务时,发现座椅上有乘客遗失的钱包,在确认不是当时在车上的乘客所遗失后,将其收起妥善保管,为不让乘客着急,将捡到钱包的信息上传到微信工作群,到达场站后上交给调度员。调度员在收到钱包后进行查看,发现钱包里面有500元左右现金、银行卡、身份证等。调度员立即上报值班队管,以便乘客来电寻找。

7月18日,张先生通过拨打西部公汽客服中心热线咨询,得知自己遗失的钱包在车上已经被当班司乘人员拾得,便赶到根竹园车队领取,向调度员和司乘人员表示感谢,并为他们拾金不昧的精神点赞。

光明新闻记者 熊丹丹 通讯员 师雷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