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街道新闻 > 

街道新闻

将围社区环保创意亲子手工活动“变废为宝”

来源:深圳新闻网发布时间:2020-07-22 14:44

深圳新闻网2020年7月21日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刘洳鑫 通讯员 余巍巍 麦肖兴)7月20日,光明区马田街道将围社区开展“变废为宝”环保亲子创意手工活动,吸引辖区12对亲子参与。

据悉,马田街道将围社区借助文明城市创建的契机,通过举办“变废为宝”环保创意手工活动,寓教于乐,让孩子们在活动中树立环保、文明理念,过一个别有意义的假期。活动中,社区工作人员向参加活动的亲子们,介绍了旧物改造的基本情况,让大家初步了解什么是变废为宝,并现场教授亲子们利用废旧物品进行简单改造成“纸杯太阳花”“草莓盲盒”“海绵雪糕”等。孩子们发挥自己的想象力,利用废弃材料,胶水等,在废旧的小瓶子上勾勒出自己满意的图案,巧妙地将这些纸皮变成一个个可以使用的创意十足的环保手工艺品。每位小朋友完成作品后,还分享了个人的创作理念以及感受。

参与活动的家长刘女士说:“真没想到,原来生活中许多不起眼的小物件,都能变成可爱的工艺品。比起孩子在家低头玩电子产品,带他来社区参加亲子手工活动实在是太值得了!”

[编辑:李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