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街道新闻 > 玉塘 > 

玉塘

玉塘青少年夏令营活动展现青春活力

来源:深圳新闻网发布时间:2020-07-22 21:02

玉塘模具基地党群服务中心举办“模”砺青少年“雏鹰展翅”夏令营活动

深圳新闻网2020年7月22日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谢燕丽 通讯员 邹慜星 郑彩雪)近日,光明区玉塘模具基地党群服务中心举办了“模”砺青少年“雏鹰展翅”夏令营活动,让学生们收获成长和快乐,同时度过一个安全而又有意义的暑期。辖区30名学生在红旗下集结,一同参与了庄严的开营仪式,为期一周的夏令营活动拉开了帷幕。

开营仪式结束后,模具基地党群服务中心社工组织学生们加入到热身小游戏中并参加历奇体验,让孩子们通过游戏增加互动,相互熟悉、拉近距离。老师为同学们讲解了爱国主义教育知识,并让同学们利用刚学的知识抢答问题,巩固学习成果,同学们积极参与其中,积极抢答问题,现场气氛十分活跃。活动后,同学们也分享了自己的参与感想,一位同学说道:“通过玩运气球的游戏,让我们学会了团结合作,明白了有些事情是一个人不能单独完成的,团结就是力量。”

据悉,此次夏令营活动以素质教育理念为支撑,根据辖区青少年群体特点,制定了涉及德智体美劳五个方面的20节活动,全方位提升青少年的各项素质,实现从接受服务到服务他人的转变,让他们像雏鹰一样逆风展翅飞翔,展现出青春的活力,绽放青春的光彩,共同克服夏令营活动中的各种挑战。

此外,为满足模具基地广大职工的需要,模具基地党群服务中心还将继续开展其他主题的青少年暑期活动,为模具基地园区的青少年们搭建起互动交流的平台,促进青少年之间的友谊,一起在红旗下健康快乐的成长。

[编辑:陈圆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