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街道新闻 > 新湖 > 

新湖

新湖街道部署下半年党建工作 推动打造亮点工程

来源:深圳新闻网发布时间:2020-07-22 23:11

深圳新闻网2020年7月22日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李婧 通讯员 陈志君 林南熙)7月21日下午,新湖街道在三楼会议室召开了“两新”党建工作动员会暨2020年中组织党建工作部署会议。街道、各社区相关负责人等参加会议。

会议就“两新”党建“三同步”工作和下半年各党组织必须开展的党建、人事等常态化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会议强调,要牢固树立抓好党建主责主业意识,总结上半年落实情况,及时谋划下半年党建工作,创新思路,把党建工作融入到日常业务工作中,真抓实干、扎实有序开展各项组织党建工作。

会议要求,各部门要迎难而上,打好非公企业党建“三同步”翻身仗;要旗帜鲜明讲政治,切实树立抓党建主责主业意识;要挂图作战,及早完成党建常态化规定动作。要高度重视下半年工作事项清单,早谋划早完成党建工作任务,既要讲数量也要讲质量。

街道有关负责人指出,要发扬街道土整工作精神,发挥大兵团作战优势,以结果为导向,认真学习党章党规要求,规范开展和记录党组织活动,在短期内打一个翻身仗。各部门要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拧成一股绳,补齐短板,将其打造成为新湖的亮点工作。


[编辑:刘洳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