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系列报道 > 

系列报道

光明区建筑工务署举办政府项目实施全过程工程咨询交流会

来源:深圳新闻网发布时间:2020-07-23 11:20

深圳新闻网2020年7月23日讯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王琪 通讯员 张益兰)近日,光明区建筑工务署举办了政府项目实施全过程工程咨询交流会,特邀上海建筑科学工程咨询有限公司深圳公司资深工程师张云鹤作经验分享,进一步深入了解政府项目实施全过程工程咨询相关的专业知识。区建筑工务署班子成员、各工程管理部主要负责人和项目主管工程师共计50余人参会。

会上,张云鹤老师从政府背景、实践案例、优势成效和思考四个方面逐一展开讲解,分享在政府工程实施全过程工程咨询中的实践经验,并结合具体案例,详细介绍了在项目实施全过程中工程咨询的服务内容、服务定位、组织架构和项目规划管理等内容,深入分析工程咨询给工程建设带来的诸多优势和成效。此外,张云鹤老师还分享了关于工程咨询的履约能力提升和如何提供优质服务的几点思考和总结。

讲授结束后,大家积极提问交流,与授课老师探讨全过程工程咨询的费用计取和内部组织架构设立等专业问题,现场气氛活跃。此次交流会的成功举办,有利于加强署内项目工程师对政府项目全过程工程咨询的了解,增加对工程咨询服务的深入思考,有助于把握工程管理模式大趋势,更新工程管理知识体系,进一步提升专业知识水平。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