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民生 > 

民生

光明团区委、区义工联开展“送清凉”行动

来源:深圳新闻网发布时间:2020-07-23 15:22

夏日送清凉,共创文明城。

深圳新闻网2020年7月23日讯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谢燕丽 通讯员 曾令玲)热浪袭来,疫情未退。有这么一群人,热情不减,遍布光明区每个角落,用汗水诠释热爱,他们便是身披红马甲的光明志愿者。近日,光明区群团服务中心相关负责人带队前往各街道开展“夏日送清凉、共创文明城”活动,向默默奉献、不辞辛苦的志愿者表达敬意。

据悉,光明团区委、区义工联不仅及时关心、关爱志愿者,同时要求各级志愿服务组织常态化科普高温防护、中暑急救等知识,预防各类事故的发生。本次“送清凉”行动将从7月持续到10月,预计发放超3000箱清凉饮品。

接下来,光明团区委、区义工联将携手各级志愿服务组织积极推动志愿服务保障制度的优化,持续为光明区志愿者做好后勤保障工作,让光明区志愿者切实感受到社会各界的关怀,同时引领市民群众用实际行动参与志愿服务,共同为创建文明城市添砖加瓦。

[编辑:陈圆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