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街道新闻 > 凤凰 > 

凤凰

凤凰街道党工委书记讲党课 倡导党员干部敢担当能担当

来源:深圳新闻网发布时间:2020-07-23 17:57

凤凰街道党工委书记讲党课。

深圳新闻网2020年7月23日讯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谢燕丽 通讯员 余勇 洪冰)7月23日下午,光明区凤凰街道在凤凰讲堂开展“想担当,敢担当,能担当——做有气量,有胆量,有才量的党员干部”主题党课活动。凤凰街道党工委书记吴志柳授课,街道190余名党员干部参加活动。

会上,吴志柳围绕“想担当、敢担当、能担当”三方面内容,运用经典案例,讲解了作为基层干部所应具备的一些重要品质——忠诚、干净、担当,勉励大家做有气量、有胆量、有才量的党员干部,在干事创业中积极履行党员义务,坚守“主阵地”,守好“责任田”,一张蓝图绘到底,为实现“五彩凤凰”目标,为光明区建设世界一流科学城和深圳北部中心贡献“凤凰力量”。

此次讲课内容与党员干部的工作、生活息息相关,内容丰富,分析透彻,通俗易懂,入脑入心。凤凰街道全体党员干部表示,将继续勇于担当,善于作为,为凤凰街道各项事业建设和发展做出积极的贡献,实现自己的美好人生价值。

[编辑:陈圆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