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产业 > 

产业

光明区留联会举行理事会就职典礼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20-07-24 11:04

深圳新闻网2020年7月24日讯 近日,光明区留学人员联谊会(简称“留联会”)第二届理事会就职典礼在万合楼粤宴餐厅举行。

据了解,光明区留联会于2017年11月成立,协会的宗旨是团结和服务海内外留学人员,继承留学报国的爱国主义传统,秉持修学、游艺、敦谊、励行的理念,坚持立足国内,开拓海外,努力成为留学报国的人才库、建言献策的智囊团、开展民间外交的生力军,为深圳朝着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先行示范区,为光明朝着世界一流科学城和深圳北部中心的方向前行贡献力量。截至目前,光明区留联会现有会员50余名,其中半数为创业型人才。

就职典礼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新阳唯康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田芳博士当选第二届理事会新任会长。田芳2015年携两位外籍专家创立新阳唯康科技有限公司。公司依托核心技术高端药物晶型制剂创新及光谱智能化识别技术,服务近百家知名大型药企及监管部门,同时建立高端新药产品线。与美国普渡大学、丹麦哥本哈根大学等建立密切合作,引进牛津大学博士等海外高层次人才。

“感谢社会各界对留学人员工作的支持。”田芳表示,光明区留联会将继续保持爱国传统,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凝聚海内外人员,以知识报国、产业报国,积极引进海内外高端人才,为光明区发展贡献力量。

光明新闻记者 李军涛 通讯员 黄辉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