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产业 > 

产业

光明建发集团研究部署下半年工作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20-07-24 11:05

深圳新闻网2020年7月24日讯 7月21日,光明建发集团召开2020年下半年工作部署会议,总结、回顾上半年经营情况,分析重点工作进度情况,研究部署下半年工作,并就企业核心竞争力、产业发展规划、服务民生发展、队伍建设和作风建设等方面进行深入探讨。

会上,集团投资发展部汇报了上半年经营情况,组织人事部汇报了集团党建和人才队伍建设情况,工程管理部汇报了集团工程项目进展情况。三份报告深刻分析了资产负债、现金流量、利润、成本、重点工作、产业地产开发、物业运营、国企党建、人才队伍建设等情况,为实现集团年度定增目标打下坚实基础。会上,下属企业元祺物业公司、明湖公司从上半年经营情况、发展目标、下半年经营计划等方面进行汇报。

据悉,光明建发集团下半年将落实好各项任务,服务光明发展,加强项目储备,形成梯次开发格局。会议要求,永远把廉洁、规矩放首位,注重执行力建设,出台激励和奖惩制度,勉励大家不断学习、学以致用。

会议指出,站在新的起跑线上,光明建发集团要奋勇争先、顺势而上、主动作为,要用好条件、抓住机遇、发挥优势,为“新建发再出发”再燃一把火,燃出新格局、燃出新视野、燃出新活力。

光明新闻记者 杨曦 通讯员 邹玮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