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街道新闻 > 公明 > 

公明

公明街道慰问120余名环卫工人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20-07-24 12:38

深圳新闻网2020年7月24日讯 7月22日,公明街道市政服务中心和公明街道西田社区党委组织开展“夏日送清凉,关爱环卫工人”活动,为社区120余名环卫工人派发了大米、凉茶等慰问品。

活动现场,为了环卫工人的健康,西田社区还请来了社康医生为环卫工人做了血压等简易检测,了解他们的病史并提供建议。考虑到环卫工人白天的炎热工作环境,“红马甲”们还为环卫工人准备了解暑的糖水和冰镇西瓜。

据了解,创文工作开展以来,西田社区的环境发生了大变样,黑臭水体治理让西田水变得清澈见底,一旁的绿化配上蓝色的休闲走道成为居民休闲的好去处;公园之区建设让社区多了好些公园,居民在公园成群结队地休闲或锻炼。而社区环境一直如此舒适,干净的背后,是这群可爱的“城市美容师”,为美丽的环境做着维护。

光明新闻记者 俞冰传 通讯员 陈文青 李金霖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