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街道新闻 > 

街道新闻

公明街道召开火灾风险警示集中约谈会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20-07-24 14:54

深圳新闻网2020年7月24日讯 7月22日下午,公明街道消安办组织召开家庭火灾风险警示集中约谈会,警示约谈了辖区近期发生家庭火情的业主及房东,通过以案说法的形式为他们上好消防安全课、敲响安全警世钟。

会上,公明消安办消防安全专家针对7月份辖区发生的几起家庭火情进行了情况通报,重点分析了火情发生的原因并提出了整改意见,要求参会业主及房东对照问题积极开展自查自改。随后,会议组织参会人员观看火灾警示教育宣传视频,消防安全专家结合视频内容,就火灾的基本常识等进行讲解,号召大家提高消防安全意识。

会议最后为每位参会人员发放了致广大家庭消防安全一封信等“消防六个一”宣传资料,参会人员现场签订消防安全承诺书,进一步绷紧家庭消防安全弦。

光明新闻记者 俞冰传 通讯员 彭翠玲 王俊凤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