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街道新闻 > 凤凰 > 

凤凰

光明区人大代表献策打通“断头路”

来源:深圳新闻网发布时间:2020-07-27 10:07

深圳新闻网2020年7月27日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谢燕丽 通讯员 余勇 曾翠)7月24日,光明区人大代表、凤凰街道人大工委主要负责人带领街道土地整备部门相关工作人员到东坑社区,就东长路与东明大道交会处“断头路”相关问题进行现场调研,并提出相应解决方案。

据了解,东长路所涉及地块于2008年开始征收。东坑社区积极配合做好该项目东坑段土地整备工作,涉及厂房拆迁总面积约15万平方米,于2009年初全部清拆完毕。目前,已基本完成东坑段路面铺设,东长路与东明大道交会处“断头路”位于光明区实验学校附近,在学生上学、放学高峰期,附近道路经常出现交通拥堵、人车争道等现象,存在较大的安全隐患。附近居民普遍反映,希望尽快解决“断头路”问题,早日通车,提升社区交通效率,缓解周边道路交通压力。

区人大代表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对东长路与东明大道交会处“断头路”问题进行调研,提出了协调解决初步方案。东坑社区将在此次调研的基础上,对相关情况进行梳理,报送区相关职能部门解决“断头路”问题。

[编辑:陈圆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