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产业 > 

产业

光明欢乐田园公司员工到世界之窗考察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20-07-27 10:13

光明欢乐田园公司员工代表前往世界之窗考察。

深圳新闻网2020年7月27日讯 近日,光明欢乐田园公司组织员工代表前往深圳世界之窗开展业务学习考察活动,进一步加强同行业经验交流,增强员工创新意识,提升团队管理能力。

在调研中,考察团发现世界之窗作为华侨城第一代主题公园,在20多年运营中形成一套较为完善的管理模式。在游览园区特色景点及体验项目的过程中,电瓶车座位前的置物架、排队区栏杆下的条凳、浮雕墙线上体验扫码、无人售卖车等细节让大家直观感受到世界之窗“以客为先”的服务理念。

随后,光明欢乐田园公司员工代表与世界之窗各部门业务代表进行座谈交流。双方分别播放了各自企业的宣传片,增进彼此间的了解。光明欢乐田园公司员工代表就平时工作中遇到的问题向对方取经,包括景区之间客流相互引导、游客线上服务运营、一线人员招聘与培训、商品销售系统选择、招标采购流程、现场运营保障机制等。世界之窗各部门业务代表一一解答。现场气氛热烈。

光明新闻记者 杨曦 文/图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