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街道新闻 > 凤凰 > 

凤凰

凤凰街道楼长签垃圾分类投放责任书

来源:深圳新闻网发布时间:2020-07-27 10:26

深圳新闻网2020年7月27日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谢燕丽 通讯员 余勇 何毅)近日,凤凰街道由市政中心牵头,组织辖区网格员、社区工作人员和楼栋长等,在塘尾社区面前岭城中村垃圾分类展示厅召开培训会议,普及垃圾分类知识,群策群力,打造垃圾分类“凤凰特色”。

在垃圾分类展示厅,专业人员现场宣讲相关条例,生动解读了“个人法律责任”“单位法律责任”“收运企业法律责任”等相关法规,宣传垃圾分类知识,倡导居民懂法、知法、守法,积极参与垃圾分类。市政中心组织辖区楼栋长签署了《凤凰街道面前岭小区楼栋长关于开展生活垃圾分类投放责任书》,要求楼栋长加强垃圾分类宣传,在楼栋微信群发布垃圾分类相关知识链接、学习视频等,配合执法部门开展垃圾分类执法工作。

[编辑:陈圆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