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街道新闻 > 凤凰 > 

凤凰

甲子塘社区居民点赞城中村综治成果

来源:深圳新闻网发布时间:2020-07-27 10:29

深圳新闻网2020年7月27日讯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谢燕丽 通讯员 余勇 洪冰)7月24日下午,凤凰街道主要负责人带领居民行走甲子塘社区,实地感受甲子塘城中村综合治理成果。

凤凰街道主要负责人带领居民实地查看甲子塘旧公园、甲子塘大道、东长路综合治理情况,详细讲解街道基层党组织建设和基层治理经验,听取居民们的意见和建议,请居民为社区建设建言献策,共同建设干净、整治、美丽的幸福家园。居民麦先生感慨地说:“近年来,凤凰街道加强甲子塘城中村综合治理工作,取得了显著成效,昔日的臭水沟不见了,取而代之的是清澈见底的涓涓细流;房屋立面整治一新,整洁有序的街景尽入眼帘;如盘丝洞般的电线消失了;在甲子塘公园里晨运、在东长路散步的居民变多了;甲子塘大道更加干净、整洁、有序了……这些都是城中村综合整治带来的变化,甲子塘旧貌换新颜,从‘丑小鸭’华丽变身为‘白天鹅’,社区环境显著提升。”

[编辑:陈圆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