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文体 > 

文体

光明区全民健身进企业活动启动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20-07-27 10:37

深圳新闻网2020年7月27日讯 7月22日,由区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主办的2020年光明区全民健身进企业活动走进上泰生物工程有限公司,拉开全民健身进企业活动的帷幕。记者了解到,已有4家企业报名2020年光明区全民健身进企业活动,约200人次企业员工参加。该活动目前仍接受企业报名,有意向报名的企业可拨打电话19926431571(罗先生)咨询。

据工作人员介绍,此次活动根据企业报名情况,开展瑜伽、拉力绳、呼啦圈和训练教学项目,为广大企业员工送去文明健康新风和精彩的体育健身活动。健身训练教学项目主要针对缺少运动的办公室上班族,通过科学又合理的动作设计,帮助企业员工缓解工作压力,释放负能量。“这真是给我们送福利来了,赠送器材,老师免费带课进企业,同事们都非常积极,也学得很认真。”参与本次瑜伽训练的企业负责人胡女士说,她还想继续参加其他健身项目。

“群众体育是提高全民健康素质的重要途径,不断满足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健身需求是体育发展的必然要求,把‘科学健身理念’带进企业是本次活动的出发点。”据此次活动相关负责人介绍,区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广泛开展全民健身公益活动,以全民健身进企业活动为契机,精心组织群众参与面广、具有示范效应的全民健身活动。

光明新闻记者 熊丹丹 通讯员 陈乐智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