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系列报道 > 

系列报道

市监部门查农贸市场创文工作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20-07-27 15:06

凤凰街道在面前岭垃圾分类展示厅组织楼栋长学习垃圾分类知识和相关法律法规。

深圳新闻网2020年7月27日讯 近日,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光明监管局新湖所(以下简称“新湖所”)对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进行再部署,要求全员进入迎检状态,对辖区农贸市场、商场超市等重点场所进行再检查、再落实,确保各项创文要求落到实处。

7月22日,新湖所召开党支部会议,就创文工作统一思想、提高认识,根据辖区实际情况及所里执法力量,对标对表,将具体工作落实到人,对农贸市场等场所责任到人。23日,相关工作人员按照要求,对农贸市场、商场超市进行再检查,查漏补缺。执法人员首先检查了圳美社区农贸市场,按照相关要求进行逐项对照检查,重点对农贸市场张贴行业规范、相关公益广告、从业人员优质服务标准、是否经营劣质过期食品、环境卫生等情况进行核实。

经检查,该市场总体情况良好,对角落存在卫生等细节问题,执法人员要求市场开办方限期予以整改并保持良好状态。

光明新闻记者 熊丹丹 通讯员 林正怀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