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街道新闻 > 玉塘 > 

玉塘

玉律第二工业园区党员为建党99周年献礼

来源:深圳新闻网发布时间:2020-07-27 17:52

玉律第二工业园区党员为建党99周年献礼。

深圳新闻网2020年7月27日讯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谢燕丽 通讯员 蔡大能 翁乐裕/文 甘永康/图)近日,光明区玉塘街道玉律第二工业园区党委组织45名党员在玉塘党建公园开展了一场别具特色的“践行初心使命、勇于担当作为”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首先进行重温入党誓词,面对庄严的党旗,玉律第二工业园区丽晶维珍妮党支部书记带领全体党员,攥紧右拳,许下铮铮誓言,忆往昔峥嵘岁月,努力在实现两个“一百年”的关键节点上,让党员深刻体会到肩上扛的责任和使命。

玉律第二工业园区党委下辖各党支部集思广益,精诚合作,精心策划了一系列形式多样,精彩纷呈的活动。丽晶维珍妮党支部党员声情并茂地讲述一个个抗疫防汛故事,致敬每一位“忘我、无我”的逆行者;内衣厂党支部党员用歌声表达出对冲锋前线的抗疫防汛战士的赞扬和最高敬意;红星信昌支部党员用婀娜多姿的舞蹈为建党99周年献礼。

玉律第二工业园区党员为建党99周年献礼。

三个党支部还联合制作了党建手抄报,展示抗疫防汛中冲锋在前的党员风采,让党员们备受鼓舞。活动最后全体党员开展了党史党建、防疫抗疫以及防汛救灾知识竞赛,党员们踊跃答题,现场气氛热烈,通过知识竞赛有效督促党员平时关注时事,自觉通过学习强国APP学习党的理论知识,坚持做强国添砖人和见证人。

玉律第二工业园区党委相关负责人表示,本次主题党日进一步提高了园区党员的党性意识、责任意识和宗旨意识,厚植了党员的爱国情怀,有效增强了园区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同时他还要求党员们积极传承红色基因,拼搏于工作,服务于人民,勇当先锋模范,展示新时代党员风采,用日常实际行动献礼建党99周年。

[编辑:陈圆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