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街道新闻 > 光明 > 

光明

光明街道网格员化解纠纷 业主赠锦旗致谢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20-07-28 10:40

深圳新闻网2020年7月28日讯 近日,光明街道网格员小刘及时介入并成功调解一宗商铺租赁纠纷,赢得辖区居民称赞。

当日,网格员小刘巡查到翠湖社区一楼栋时,遇到业主蔡先生。蔡先生表示,商户谢先生拖欠6个月商铺租金,根据租赁合同约定,连续6个月不交租金,他有权提前收回商铺。谢先生不但不愿搬走,而且继续拖欠租金,双方僵持不下。获悉情况后,小刘立即引导双方前往翠湖社区群众诉求服务大厅进行调解。

最终,在网格员、社区工作人员、社区警务人员耐心劝导下,这起租赁纠纷得到圆满解决。蔡先生与谢先生达成协议,蔡先生退还谢先生2万元商铺押金,谢先生当即付清拖欠的6个月商铺租金12万元。蔡先生对网格员贴心的服务态度和高效的办事效率表示感谢和肯定,并送来一面印着“人民调解为人民、化解纠纷促稳定”字样的锦旗。

光明新闻记者 雷小林 通讯员 李舒 郭松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