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街道新闻 > 光明 > 

光明

碧眼社区瑜伽理疗减压培训班开课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20-07-28 10:52

碧眼社区居民跟随节奏伸展身体。

深圳新闻网2020年7月28日讯 近日,由光明街道党工委主办,碧眼社区党委、工作站、居委会、党群服务中心承办,并由深圳市光明区社联社工服务中心社工志愿者协办的碧眼社区2020年民生微实事项目“瑜”悦生活——碧眼社区瑜伽理疗减压培训班正式开课,理疗瑜伽培训班共吸引20名社区女性居民参与。

悠扬的轻音乐,温柔的暖黄灯光下,瑜伽老师富有磁性的声音回荡在耳边,“把所有的注意力放在肩膀上,慢慢地用你的左手向前伸,吸气,再吐气,重复3次……”学员们跟从老师的节奏,利用瑜伽辅助道具,伸展着肢体。瑜伽老师一步一步引导,手把手教学并多次示范,直到学员顺利学会。课程结束后,学员们表示:“练了一节课,感觉自己筋都没那么紧了,要继续练习。”

光明新闻记者 陈云婕 通讯员 曾弟妹 文/图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