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街道新闻 > 玉塘 > 

玉塘

玩转农贸市场!玉塘红色M站暑期夏令营开营

来源:深圳新闻网发布时间:2020-07-28 18:06

“玩转农贸市场·精‘菜’暑期乐翻天”儿童夏令营火热开营。

深圳新闻网2020年7月28日讯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谢燕丽 通讯员 张怡思 郑彩雪 文/图)近日,光明区玉塘街道田寮农贸市场党群服务中心追梦·红色M站“玩转农贸市场·精‘菜’暑期乐翻天”儿童夏令营火热开营,由20余名摊铺主子女组成的“小菜鸟”团队开始了为期一周的夏令营活动。

据悉,此次夏令营活动设置了农贸市场变迁史小课堂、认识蔬菜小课堂、食品模型创意DIY、食品安全我知道、我是小小摊主、我是“小菜农”、蔬菜种植基地参观等环节,邀请田寮市场党员摊铺主为小朋友讲解在党的带领下农贸市场的变迁史、邀请热心摊铺主带领孩子们前往市场认识蔬菜、聊“生意经”,以及邀请摊主、义工陪同小朋友体验“做生意”等新颖的职业体验形式,增加辖区儿童青少年对田寮市场历史渊源及摊主们日常工作等方面的了解,让孩子们学习到在学校课堂上没有的生活知识、生活技能,提升独立能力。

据了解,此次“玩转农贸市场·精‘菜’暑期乐翻天”儿童夏令营是红色M站暑期系列活动之一,该活动依托市场党群服务中心阵地,聚焦市场摊铺主的获得感、幸福感,致力于将服务做到精准化、精细化。接下来,红色M站将继续展开“童心画市场”儿童绘画、“写中国字,圆中国梦”硬笔书法等一系列特色服务,进一步丰富辖区儿童青少年的暑期生活,综合提升少年儿童群体的素质,让党引导少年儿童健康成长。

                                                   


[编辑:陈圆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