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教育 > 

教育

“最美光明少年”评选活动举行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20-07-29 09:26

深圳新闻网2020年7月29日讯 为引导和激励全区中小学生以先进典型为榜样,努力成为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近日上午,光明区“最美光明少年”现场评选活动在光明区外国语学校拉开帷幕。

本次评选活动的59名候选人,来自全区40所公、民办学校。参加“最美光明少年”现场评选的选手们个个身怀绝技,举手投足尽显大家风范。他们有的现场表演舞蹈,有的引吭高歌,多才多艺,展示出了阳光向上的积极风貌。当天的活动现场,评委老师通过选手的个人介绍、综合能力展示和问题答辩三个环节,对选手进行打分。

光明区少工委副主任刘华表示,希望选手们不仅要把评选活动当作比赛的赛场,更要把此项活动当做展现个人精神风貌的舞台,展示出光明区新一代少年儿童博采众长、阳光向上的优良素质。

光明新闻记者 龙冠斌 通讯员 李佳宁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