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街道新闻 > 玉塘 > 

玉塘

玉塘街道三支志愿者队伍联合开展团建活动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20-07-29 09:48

深圳新闻网2020年7月29日讯 近日,为加强不同社区之间志愿者们的沟通交流,提升大家的获得感与参与度,玉塘街道红星义工队、田寮义工队、红色M站志愿服务队联合开展“义工联真情,初心照红心”团建活动。期间,志愿者们一起制作美食,表演才艺,畅谈心得体会等,增进了友谊,共同致力提升服务水平。

此次活动在流程上,采取自主动手——自助饮食——自荐表演的形式,尽可能调动起志愿者们的积极性。考虑到时间成本与复杂度,主办方选取了寿司这一食物来作为载体,将志愿者们分成四个小组,每个小组都可以按照自己的想法来制作寿司。不一会儿,大家就制作出了形式各样的寿司,展现了志愿者们的创造力。

除了分享与品尝各自的成果以外,现场还邀请部分志愿者进行个性化表演,聊聊自己做义工的心得体会,气氛一度十分活跃。活动结束以后,有义工分享:“今天的活动非常有意义,以前都是各支队伍自己搞,很少会想到与其他社区交流志愿活动内容,互相学习经验,希望以后能举办更多类似的活动。”

光明新闻记者 龙冠斌 通讯员 陈涛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