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街道新闻 > 光明 > 

光明

光明街道组织爱心义剪上门活动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20-07-29 09:51

深圳新闻网2020年7月29日讯 为传承中华民族尊老爱老的传统美德,关爱辖区老年人,2020年7月24日,光明街道白花社区开展民生微实事“情满九月九 爱在夕阳红”之爱心上门义剪及清洁卫生活动。当日上午,由社区成员组成的“红小二”爱心小队,带着清洁用品及理发工具,来到社区90多岁高龄老人罗奶奶家中。

活动中爱心理发员一边运用娴熟、精湛的理发技术,细心地为老人修剪头发,一边微笑亲切地与罗奶奶拉家常。之后志愿者还为罗奶奶义务打扫卫生,并与老人进行了亲切的交流,询问了她目前的身体状况,了解老人的日常起居,陪老人度过了一个愉快的上午。“我腿脚不方便,出趟门不容易,社区让这些年轻人来到家里给我免费理发,还陪我聊天,让我很感动,我这心里热乎乎的。”罗奶奶激动地说。

光明街道今后会继续坚持传递社会暖心价值,组织更多此类爱心活动,树敬老之风,促社会文明,切实为老年人做实事,让爱传递,增强老年人的幸福感。

光明新闻记者 雷小林 通讯员 李志崇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