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民生 > 

民生

国科大医院志愿者暖心服务获点赞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20-07-29 09:52

深圳新闻网2020年7月29日讯 近日,国科大深圳医院东院区U站的志愿者收到了一位就诊市民的感谢。据悉,光明街道群团办、义工联、中国科学院大学深圳医院东院区U站每天都会组织两班志愿者在医院开展志愿服务,为前来就诊的市民提供力所能及的便民服务,包括路线指引、打印检验报告单、陪同检查、导医、导诊等服务。志愿者们贴心的服务获得了市民们的大力点赞。

据一名志愿者介绍,近日他们在日常值岗服务过程中,遇到一位女士前来寻求帮助,这位女士希望能第一时间拿到自己的检查报告,但是又因为时间冲突无法及时来取报告。当了解到这一情况后,当天医院U站志愿服务领班徐大哥立即加了该女士的微信,并一直利用休息时间帮她查询报告进度,徐大哥一查询到报告可以打印之后,他立刻打印出来并拍照发给了该女士。“这都是小事,只要能帮助到其他人,我就高兴!”徐大哥笑着说道。

据统计,今年自6月10日重新开站以来,医院U站志愿服务参与人员已达到650人次,服务时长达2148.5小时,服务患者1万余人次。

光明新闻记者 陈云婕 通讯员 金雨彤 李晓敬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