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街道新闻 > 公明 > 

公明

公明街道召开道路隐患排查成果汇报会

来源:深圳新闻网发布时间:2020-07-29 22:15

深圳新闻网2020年7月29日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李婧 通讯员 刘欣欣 李金霖)7月28日,公明街道召开道路隐患排查成果汇报会,对去年12月以来的道路隐患排查结果进行了通报,对下阶段工作进行部署。

据悉,公明街道于2019年12月聘请了专业机构对辖区全部道路交通安全隐患点进行了一次全面系统的排查,排查期长达180多天,排查出交通安全隐患点共1460处。隐患排查结果显示,公明辖区道路安全隐患类型包括慢行空间被车辆占用、车止石或防撞桩破损、缺少人行横道线等。

公明街道相关负责人表示,将坚持问题导向,充分利用此次隐患排查结果,对辖区道路隐患的分布、类型及风险等级进行全面深入地了解和掌握。各有关部门要齐心协力,联合交警部门抓好道路交通安全基层管理,从上至下,协调联动,逐步提升公明道路交通安全水平,提升居民满意度和幸福感。


[编辑:刘洳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