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街道新闻 > 光明 > 

光明

光明街道开展“八一”走访慰问活动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20-07-30 10:39

深圳新闻网2020年7月30日讯 7月29日下午,光明街道党工委主要负责人率队到光明区人武部开展走访慰问活动,共叙鱼水深情,向区人武部致以“八一”节日的问候和祝福并赠送慰问物资。

座谈中,光明街道党工委主要负责人代表街道党工委、办事处衷心感谢区人武部长期以来,特别是今年疫情发生后对光明街道疫情防控、经济及国防建设等各项工作的关心和帮助。光明街道表示,将一以贯之地支持部队建设,不断巩固和深化双拥共建成果,为部队履行使命任务创造更加有利的条件,希望广大官兵继续加强自身能力建设,不辜负人民的厚望,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区人武部政委常华对光明街道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和衷心感谢。他表示,将继续积极主动参与和支持地方建设,为光明的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光明新闻记者 雷小林 通讯员 黄兴华 叶金源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