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街道新闻 > 

街道新闻

爱心人士将关爱和温暖送到玉塘职康中心

来源:深圳新闻网发布时间:2020-07-30 14:41

深圳新闻网2020年7月29日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谢燕丽 通讯员 麦金萍 )近日,光明区玉塘街道职康中心残友们迎来了深圳市狮子会弘雅队的爱心人士。弘雅队爱心人士为残友们捐赠了冰箱、烤箱、电饼铛、破壁机等生活居家训练用品一批及1000个防疫口罩,并带来了社会的关爱,为他们增添了一份快乐和温馨。

慰问现场,玉塘职康工作人员向狮子会讲述了辖区残友们的事迹,如董叔的《一个残疾人与三个贫困生的故事》,他7年默默无闻资助3名贫困生,曾荣获2005年深圳市文明市民、参加2008年北京残奥会“第17棒火炬手”、荣获深圳关爱行动组“最具爱心人物”称号等;刘叔、陈姨是职康中心最热心最乐于助人的“开心果”;杰仔的上进、懂事、乐观感染着身边人。

狮子会们爱心人士们表示,残友们虽身体有所不便,但是从他们身上透露出的一股对生活“自强、自立、自信”的饱满热情,让人不禁为之动容。未来,狮子会弘雅队将加入玉塘街道助残扶残行列,为辖区更多残友提供优质的爱心服务。

[编辑:陈圆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