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产业 > 

产业

光明供电局加强沟通 配合5G基站建设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20-07-31 11:05

深圳新闻网2020年7月31日讯 记者了解到,光明区于目前累计建成5G基站2423个,为助力打造世界一流科学城配套一流的通讯基础设施。基站建设以来,光明供电局积极落实5G基站接电工作,最高峰日勘察现场达17个。

据悉,为全力支持5G基站建设,该局电费计量班成立临时5G小组专人专项处理5G用电报装事宜。根据运营商的用电需要,工作小组每天与运营商勘察现场,高峰期日均勘察数量达到8个,最高一日更是达到17个,截至目前累计查勘现场近400个。同时,为保障用电接入的便捷性和质量,工作人员提前与运营商沟通,大大提高了现场工作效率。此外,主动了解其在装表接电过程中遇到的困难,针对现场需协调解决的问题进行交流讨论并协助提出具体解决方案。

光明供电局办公室内勤5G工作人员及时为现场工作人员提供系统支撑,以便其快速准确地完成勘察方案,利用与运营商建立的快速联动和常态化沟通机制,2日内完成装表接电。

光明新闻记者 熊丹丹 通讯员 石坤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