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产业 > 

产业

科发集团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常态化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20-07-31 11:07

深圳新闻网2020年7月31日讯 7月27日,科发集团元睿公司开展第一期“党群携手深化作风建设”学习活动,进一步增强党支部的凝聚力、号召力,切实提高全体员工的工作水平,扎实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制度化、常态化。

会上,元睿公司党支部书记作动员讲话,鼓励大家积极参与学习,常态化开展党的政策法规及公司各项业务学习活动。第一期学习活动主要内容包含两部分,一是由部门负责人宣讲公司领导班子议事规则,从审议审批权限、流程、请示撰写等方面,向全体员工仔细讲解议事规则包含的重要内容;二是开展了触电事故和高空坠物警示教育培训,要求全体员工提高安全意识,开展自查,消除公司、家中存在的安全隐患,并于培训后进行现场考试,巩固学习内容。

光明新闻记者 杨曦 通讯员 于荆荆 袁漫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