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产业 > 

产业

致敬一线奋战者 建发集团开展“送清凉”活动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20-07-31 11:21

深圳新闻网2020年7月31日讯 7月29日,建发集团以“关爱基层员工”为主线,开展“送清凉”活动,为高温下坚守在一线的劳动者送清凉、送关怀。

在项目部现场,慰问品被送到每位高温一线的工人手中,“你们是奋战一线的光明建设者!天气热,大家一定要注意做好防暑降温,在鼓足干劲、攻坚克难的同时,注意身体健康,确保安全!” 现场工人纷纷表示,这份关怀鼓舞了他们的士气。

随后,在明晟科技大厦、光明凤凰广场施工项目部会议室,建发集团有关领导就各施工项目进展情况、防暑降温措施等与项目部工作人员、中建四局、六局及中铁建工和深圳特发工程管理公司的工作人员进行座谈,了解和掌握工人的生产生活和高温劳动防护措施情况,要求施工总承包单位、监理们引导工人强化高温天气作业劳动保护意识,预防各类事故的发生,切实维护好自身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

光明新闻记者 杨曦 通讯员 邹玮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