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街道新闻 > 

街道新闻

凤凰街道加强党风廉政建设 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来源:深圳新闻网发布时间:2020-07-31 15:47

凤凰街道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深圳新闻网2020年7月30日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谢燕丽 通讯员 余勇 刘瑶彤)7月29日下午,光明区凤凰街道召开2020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传达学习中央及省、市、区纪委全会会议精神,总结凤凰街道今年以来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安排部署下一阶段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凤凰街道机关及社区党员干部170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参会人员集中观看廉政警示教育片,通过剖析身边的典型案例,起到警示教育的作用。凤凰街道党工委委员、纪工委书记作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报告。

会议要求,一要压实责任,强化监督,进一步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二要严肃党纪,令行禁止,进一步转变干部作风,营造风清气正的“凤凰政治生态”。三要突出重点,标本兼治,进一步完善惩治和预防腐败体系,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 “三不”体系建设在凤凰落地生根。要坚持教育为主、预防为先,积极引导街道各级党员干部高标准、严要求,知敬畏、讲规矩,守好“底线”、不触“红线”,做忠诚干净担当的好党员、好干部,为凤凰街道各项事业发展做出积极的贡献。

[编辑:陈圆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