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光明

翠湖社区倡导居民积极参与“创文”

来源:深圳新闻网发布时间:2020-07-31 17:08

创文明城市,建美好家园,你我齐参与。

深圳新闻网2020年7月10日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谢燕丽 通讯员 蔡玉冰)7月9日,光明街道翠湖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在清怡花园开展“创文明城市,建美好家园,你我齐参与”主题文明城市创建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社区工作人员向居民群众发放了宣传手册、市民文明公约等资料,并向居民详细讲解文明城市创建的意义和每个人力所能及的事情,如不乱扔垃圾、文明用语等,让文明真正深入人心。

此次宣传活动,不仅倡导社区居民从自身做起、从现在做起、从细节做起,在日常生活中说文明话、办文明事、做文明人,还进一步拉近社区与群众的距离,增强社区居民对深化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的责任意识,提高居民群众参与积极性,营造社区与居民共同参与的和谐氛围。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