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新湖

“光明侨忆”摄影采风活动走进新湖街道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20-07-31 17:30

光明区侨务局“光明侨忆”摄影采风活动走进新湖街道。

深圳新闻网2020年7月22日讯 7月19日,光明区侨务局举办的“光明侨忆——庆祝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暨光明区归侨文化摄影采风活动”第二期在新湖街道拉开帷幕,光明区留学人员联谊会会员、光明区各街道侨联成员及摄影爱好者等50余人参加活动。

第二期活动以“庆祝深圳经济特区成立40周年,展望光明未来”为主题,拍摄地点主要安排在具有侨乡气息的新湖街道畔湖村、北岗村、圳美村等。活动中,大家还参观了光明区科学城展示馆。

“光明是一个很有故事的地方,这里的侨文化让我大开眼界,对侨民有了更深的了解,他们的故事很值得我们去参观学习。”铭记历史,传承侨文化,讲好光明故事。采风活动中,摄影爱好者纷纷用镜头记录下了珍贵的瞬间,在采风过程中也加深了他们对光明区归侨侨眷生活变迁的认识及光明区未来发展的了解。大家纷纷表示,光明区正处于大发展、大变革时期,在光明区委、区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光明的未来必定更加光明。

光明新闻记者 雷云霞 通讯员 郑兴龙 文/图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