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街道新闻 > 玉塘 > 

玉塘

玉塘街道向退伍军人致节日问候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20-08-03 11:44

深圳新闻网2020年8月3日讯 近日,玉塘街道网格管理中心召开退伍军人座谈会,20余名退伍军人齐聚一堂,共同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3周年。大家纷纷表示,将继续发扬军人的优良传统,共同为社区建设贡献力量。

座谈会上,玉塘街道相关负责人向退伍军人致以节日的问候和崇高的敬意,充分肯定和赞扬退伍军人政治觉悟高、纪律严明、作风顽强,勇于担当、敢于吃苦、乐于奉献,在网格管理工作中发挥了突出作用。该负责人寄望退伍军人们继续发挥特长,做网格管理的“啄木鸟”、联动执法的先行者、应急处置的突击队,扎实工作,争取再立新功。

退役军人们纷纷表示,在今后的生活和工作中将继续发扬军人优良传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退伍不褪色,在社区建设和发展中贡献力量。

光明新闻记者 龙冠斌 通讯员 余跃琼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