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教育 > 

教育

全区中小学美术教师创作军旅题材书画作品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20-08-03 11:45

深圳新闻网2020年8月3日讯 7月31日,光明区中小学美术教师庆祝“八一”建军节线上书法作品微展活动举行,吸引近千人在网上观展。

虽然正值暑假,但辖区中小学美术教师广泛参与此次活动。在短短三天时间里,多位美术教师拿起手中的笔,积极投入到书画作品创作中。经过精心挑选,部分书画作品在线上展出。记者看到,这些作品艺术表达形式多样,包含国画、水彩画、版画、油画及书法等,具有较强的艺术感染力。

光明区美术家协会主席、区美术教研员冯英杰表示,以军人或军队为表现内容的作品一直是中国美术的重要组成部分。这些作品常常以一种激昂高亢的姿态记录军队的风雨历程,也记录着中国近代历史的关键时刻。在“八一”建军节期间,光明美术教师们希望以创作军旅题材书画作品的方式,提升专业水平,表达对人民解放军的敬爱之情。

光明新闻记者 龙冠斌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