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街道新闻 > 公明 > 

公明

公明街道真情助企服务获赠锦旗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20-08-03 12:46

深圳新闻网2020年8月3日讯 近日,公明研创谷孵化基地负责人来到公明街道企业服务中心,将一面写有“为企业排忧解难”的锦旗送到企业服务中心负责人的手中,对该单位高效优质服务表示感谢。

据了解,公明研创谷创立不久,对周边商业环境较为陌生。公明街道在开展走访挂点服务企业的过程中,了解到该企业的发展情况和遇到的困难后,公明企业服务中心及时为研创谷、公明商会和政府三者“牵线搭桥”,帮助研创谷与政府相关部门对接,有效促进了各项业务发展。

在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工作中,公明街道用心用情服务辖区企业,有序推进企业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双获成效。公明企业服务中心为防疫物资紧缺的企业派送口罩10万个、消毒液240桶、体温计若干,惠及企业逾500家;印制《深圳市及光明区应对新冠肺炎疫情支持企业政策汇编》派发至辖区企业,组织开展宣讲市惠企16条、区惠企15条等政策活动;动员辖区厂房物业减免租金及管理费约4900万元;开展街道领导、社区书记挂点企业服务累计现场服务192家次,解决反馈问题30条。获赠锦旗,既是对公明街道办前期工作的肯定,也是对今后工作的鞭策,公明街道办将继续发扬优良的工作作风,继续完善优良的营商环境,持续把服务带给企业、把真情送给群众。

光明新闻记者 俞冰传 通讯员 陈敏华 杨鹏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