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系列报道 > 

系列报道

新湖街道深入社区督导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20-08-03 15:17

深圳新闻网2020年8月3日讯 创文工作进入关键期,新湖街道提高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刚性,推动各项创文工作落实落细,7月30日上午,新湖街道相关负责人带领街道群团工作办有关工作人员及义工队伍到圳美社区开展督查督检工作。

义工队一行深入圳美社区,到街道、巷道及商铺检查辖区内卫生环境、公共秩序、市民“三率”等情况,现场对社区创文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薄弱环节进行指导。

在督查督检过程中,义工队对路面的垃圾进行了清理,并聆听了开展创文志愿宣传工作中遇到的问题。随后,工作人员走进辖区内沿街商铺,向居民群众宣传创文工作的重大意义并派发宣传册,引导商家、市民群众了解创文知识、践行文明行为并支持创文工作。

新湖街道相关负责人表示,群团工作办将对此次督查督检中发现的问题整理成清单,及时反馈至有关部门,确保整改实效与时效。同时积极组织义工深入基层一线开展创文志愿宣传活动,不断提升居民群众对创文工作的知晓率、参与率、满意率。

光明新闻记者 郑宽 通讯员 宋念 林淑娟 林南熙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