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街道新闻 > 凤凰 > 

凤凰

凤凰强化城管及查违系统廉政建设 织密廉洁防护网

来源:深圳新闻网发布时间:2020-08-03 17:53

深圳新闻网2020年8月3日讯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谢燕丽 通讯员 余勇 黄旭娜)7月31日,凤凰街道召开2020年城管及查违系统廉政警示教育会议,要求全体工作人员增强拒腐防变能力,做到忠诚、干净、担当。凤凰街道执法队、市政中心全体工作人员及各社区整治中队业务骨干共160余人参加会议。

与会人员首先观看了廉政警示教育片,该片采用典型廉政案例,对与会人员进行一次深刻的廉政教育,要求全体人员必须要时刻警钟长鸣,时刻保持廉洁意识。会议要求,全体工作人员要树立法治思维,严格守法守纪、文明规范执法,守住廉洁底线,避免“关系执法”和“人情执法”。公职人员要处理好“三个关系”:一是“我”为谁服务的关系。要树立以人为本的理念,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二是“我”所做的工作对谁负责的关系。要对上级负责、对家庭负责、对自己负责,强化对社会、家庭、工作的高度责任感,以高度负责的态度投入工作,提高工作质量。三是“我”代表了什么的关系。公职人员要慎言慎行,慎用手中权力,用好手中权力,筑牢廉洁防线。

据了解,凤凰街道始终坚持教育为主、预防为先,在干部职工中树立忠诚干净担当的工作作风,筑牢拒腐防变防线,营造风清气正的“凤凰政治生态”。今年以来,凤凰街道城管及查违系统采取召开党支部会议、廉政专题会议、队长办公会议、执法培训等方式,开展廉政教育23次,强化纪律作风建设,推进执法队伍精神面貌和工作作风持续向好。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