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街道新闻 > 凤凰 > 

凤凰

塘尾社区开展文明宣传 引导居民共建文明家园

来源:深圳新闻网发布时间:2020-08-03 18:02

深圳新闻网2020年8月3日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谢燕丽 通讯员 余勇 黄晓怡)近日,光明区凤凰街道塘尾社区会同深圳市东西方社工服务社社工开展主题为“文明创建、幸福塘尾”的宣传活动,提升市民文明素质,树立文明形象,共同创建文明城市。

活动中,志愿者倡议居民支持并参与文明城市创建活动,争当文明人、争做文明事。志愿者向居民耐心讲解宣传折页中有关“社区居民文明公约”的内容,听取居民对文明城市创建工作的意见和建议。“理解别人是一种涵养,帮助别人是一种快乐。”社区居民方女士轻声念着文明礼仪宣传口号,表示会经常参加志愿服务活动帮助他人,同时向周围的邻居普及文明礼仪,共同成为文明好市民。

塘尾社区相关负责人表示,塘尾社区持续开展流动宣传活动,提高居民对创建文明城市的认识度和参与度,让居民做到“我知晓、我支持、我参与、我宣传”,共同建设文明和谐社区。

 

[编辑:陈圆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