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街道新闻 > 光明 > 

光明

光明街道志愿者入户宣传垃圾分类知识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20-08-04 10:51

深圳新闻网2020年8月4日讯 近日,光明街道市政管理中心组织社区志愿者、小区物业共计17人在和润家园、传麒山小区开展垃圾分类入户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志愿者们为居民讲解垃圾分类相关知识,告知居民《深圳市生活垃圾分类管理条例》将于9月1日开始施行,如果个人不遵守条例,不按照规定分类投放生活垃圾,将被处以50-200元的罚款。居民徐先生表示:“以前家里的生活垃圾都是混在一起丢到垃圾桶的,感谢志愿者耐心指导,我学到不少垃圾分类的知识,今后我会把垃圾分类好再投放。”

宣传活动结束后,光明街道市政管理中心工作人员要求物业公司加大垃圾分类宣传力度,让居民认识到垃圾分类的重要性,并带动居民将垃圾分类工作做好。居民纷纷表示在今后生活中,会自觉遵守垃圾分类管理条例,分类投放生活垃圾,为改善辖区市容环境出一份力。

光明新闻记者 雷小林 通讯员 黄兴华 宋润峰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