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街道新闻 > 新湖 > 

新湖

新湖街道举办“青谊会”系列交流活动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20-08-04 11:06

深圳新闻网2020年8月4日讯 近日,新湖街道团工委为丰富团员青年业余文化生活,增强团员青年凝聚力和积极性,培养创新能力和动手能力,开展第三期“青谊会”系列交流活动。

活动现场,陶艺老师为团员青年讲解手工制作陶艺的基础知识和操作技巧。简简单单的泥巴在老师的手下变成惟妙惟肖的陶艺制品,在场的每个人都跃跃欲试。在陶艺老师的指导下,陶泥在大家的手中逐渐成形,制作手法看似轻巧,却也颇费一番功夫。参加此次活动的黄女士表示,在陶艺制作过程中,感受到陶艺之美,也感悟到严谨、专注、耐心、精益求精的匠人精神。

团员青年纷纷表示,将在今后工作中加强学习,与时俱进,不断提升自我价值,真正实现从“工”到“匠”的价值提升,在工作中绽放青春光彩。

光明新闻记者 郑宽 通讯员 项再欣 黄彩玲 林南熙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