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文明实践

光明区领导带队进社区督导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20-08-04 17:48

迳口社区公园干净整洁。

深圳新闻网2020年8月4日讯 8月3日下午,副区长张宗平率队到光明街道迳口社区,现场督导社区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当天下午,张宗平一行来到迳口社区沿着迳口路边走边看,实地检查迳口新村、迳口社区公园、迳口社区综合文化服务中心的环境卫生、周边市政设施、公益广告投放等情况,详细了解迳口社区环境整治工作。记者现场看到,迳口社区内道路干净整洁,公益广告随处可见,路牌标识明显易懂,社区公园和社区综合文化服务中心设无障碍设施,社区环境优美。但是仍然存在部分区域有积水、汽车乱停放、路面坑洼等现象。

据悉,近年来迳口社区不断补齐基础设施短板,相继完成水管铺设、雨污分流等工程建设,加快推进地下排污、巷道改造、弱电改造、路面修缮等工程,对迳口新村环境进行品质化提升。同时,加强文明行为宣传,增强社区居民文明意识,不断扩大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在群众中的知晓度和参与度,提高社区文明程度和居民文明素质,引导辖区群众时刻注意自身言行举止,形成文明有礼、爱家护家的良好习惯,为创建文明城市增光添彩。

检查过程中,张宗平对社区内存在的问题提出具体整改要求。他指出,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开展以来,迳口社区的城市面貌有了很大的变化,市政配套也越来越完善,居住环境有了大幅提升。下一步,社区要进一步提升公共服务水平,发挥好社区综合文化服务中心内各功能室的作用,让社区居民真正享受到这些公共服务项目带来的福利,开展丰富多彩的文化活动,不断提升群众的文明素养。

光明新闻记者 雷云霞 文/图

[编辑:谢燕丽]
上一条:
下一条: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