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街道新闻 > 新湖 > 

新湖

新湖网格员开展创文宣传暨问卷调查活动

来源:深圳新闻网发布时间:2020-08-05 11:42

深圳新闻网2020年8月5日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李婧 通讯员 李晓荣 林南熙)近期,新湖街道网格中心积极组织网格员,广泛开展文明城市创建宣传动员暨问卷调查活动,以进一步提高广大居民对创建文明城市的知晓率、积极性和参与度,营造全民参与文明城市创建的良好氛围。

连绵风雨也阻挡不了创文的宣传脚步,网格员们走街串巷、进家入户,与辖区住户们深入交流,广泛宣传创建知识,仔细解读调查问卷内容,邀请居民积极填写调查问卷,引导他们积极参与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活动,助力创文工作“创建无处不在、文明无时不有”。

此次活动,新湖街道网格中心共出动网格员323人次,走访房屋0.61万间/套、住户1.3万余人、“三小”门店672家,派发创文民意调查问卷1万份,回收率约90%。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