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平安光明 > 

平安光明

小女孩高烧抽搐 交警开道护送就医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20-08-05 11:44

深圳新闻网2020年8月5日讯 8月4日上午,光明交警大队机训中队辅警铁骑黄志恒正在按照勤务安排在辖区道路巡逻,当他路过松白路周家大道路段时,突然遇到一名司机上前向其挥手求助。据了解,这名司机称车上搭载的小女孩发了高烧,正腿脚抽搐,情况很危急,急需赶往医院进行抢救,希望铁骑队员可以协助帮忙开路。

接到求助后,黄志恒二话不说,立刻开始行动,他骑上铁骑摩托,让司机开车紧跟其后,一路鸣笛开启绿色通道,为生病的小孩争取更多的救治时间。很快,一行人抵达医院,医生立刻对小朋友进行治疗,帮助她尽快退烧。黄志恒看到一切情况稳定,也已经完成使命,于是急匆匆离开医院,准备返回岗位。临行前,小女孩的父亲十分感动,紧紧握住黄志恒的手,对他的及时相助表达真挚谢意。

光明新闻记者 杨曦 通讯员 蔡卿林 张渝敏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