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滚动图片 > 

滚动图片

欢乐田园采摘园 欢迎您来掰玉米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20-08-05 14:42

小朋友亲手摘玉米。

深圳新闻网2020年8月5日讯 昨日,记者从光明小镇·欢乐田园了解到,田园的美味农产品正当季,暑假狂欢季正式开启!“乘风破浪·顺藤摸瓜”“掰玉米大赛”正在火热报名中,更有“超值果蔬礼盒”,不容错过。

据光明小镇·欢乐田园工作人员介绍,欢乐采摘园的香瓜非常美味,近期刚刚进入成熟期。今年8月,在欢乐采摘园,“顺藤摸瓜”活动逢周六、周日上午11:00-晚上7:00均可参加。感兴趣的市民朋友可关注“华侨城光明小镇欢乐田园”微信公众号,扫描二维码购买“乘风破浪·顺藤摸瓜”活动电子券(每人限购两张),前往欢乐采摘园并出示电子券,即可现场领取采摘袋一个、小剪刀一把,随后可在园内采摘10斤香瓜,超出部分将按采摘价5元/斤收取。从8月5日到8月31日,每天上午11:00到晚上7:00,欢乐采摘园邀您“掰玉米”,购买“掰玉米大赛”活动电子券后,前往欢乐采摘园可免费领取1个专用塑料袋并体验玉米采摘活动,超过12根玉米需按采摘园现场售卖价格另行结算。

据悉,当前欢乐采摘园还推出“超值果蔬礼盒”,包含菠萝、香瓜、甜玉米,8月8日、9日两天还能使用超值果蔬抵扣券,价格更加优惠,机会不容错过。采摘园工作人员表示,随意采摘时,请大家放松心情,享受采摘乐趣,看好就摘,杜绝浪费。地址:深圳市光明区果场路欢乐采摘园(建议自驾车的粉丝停车至P5停车场)。

光明新闻记者 杨曦 通讯员 雷佩瑜 文/图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