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街道新闻 > 

街道新闻

田寮社区青少年玩转手工制作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20-08-05 15:03

田寮社区青少年参加趣味手工制作活动。

深圳新闻网2020年8月5日讯 连日来,为提高青少年创作能力,丰富他们的暑期生活,田寮社区服务中心组织开展“创意嘉年华”青少年手工制作小组活动。

本次活动共有五节课,课程内容分别为3D立体拼图、手工编制草帽、马赛克钻石贴画、手工收纳盒、绘画木质吉他。活动期间,在社工的指导下,青少年们发挥创意,动手制作了一个个精妙有趣的手工制品,“我做的‘吉他’很逼真吧,要不要卖给你?”现场气氛活跃,青少年们还在交流中结识了许多新朋友。

手工活动现场还穿插了互动游戏环节,在增进组员之间的交流合作的同时,启发组员的创作思维,深受大家欢迎。据悉,开展此次活动的意义是,一方面培养青少年的兴趣爱好,为对手工制作有兴趣的青少年提供一个交流的平台;另一方面加强青少年的动手能力,激发青少年的创造灵感。

光明新闻记者 龙冠斌 通讯员 麦秋怡/文 记者 卢正辉/图

[编辑:谢燕丽]